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磁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12-13 09:49:01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上午,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县委大礼堂召开。县委书记张才芳在会议上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坚持除恶务尽,敢于亮剑、持续攻坚,继续保持扫黑除恶强大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县长张力超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漳河经济开发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公、检、法“三长”,磁县经济开发区副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市重点工作第二督查组组长王承俊列席会议。

张才芳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必须思想上位,切实抓紧抓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船到中流浪更急”的相持阶段,必须持续发力,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开展专项斗争是震慑黑恶势力的有效手段,必须敢于亮剑,为全县发展保驾护航。

要聚焦重点综合施治,继续保持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务必更加注重除恶务尽,在深挖彻查重点案件上攻坚发力,狠抓问题彻查、在逃人员归案和案件审理。务必更加注重专项整治,在服务全县重点工作上攻坚发力,坚决服务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筹备旅发大会、生态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建设和群众生产生活。务必更加注重“一案三查”,在深挖“保护伞”上攻坚发力,依纪依法严惩一批“害群之马”。务必更加注重人民力量,在广泛宣传发动上攻坚发力,打一场新时代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务必更加注重基层治理,在推动扫黑除恶长效长治上攻坚发力,坚持不懈抓基层组织建设、行业监管和移风易俗,在全社会形成崇法尚德、扶正祛邪的良好风气。

要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形成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坚持全县上下同心同向、协调联动、合力攻坚,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工作纪律,强化督导问责,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仗、整体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和谐宽松、公平正义的良好环境。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磁州镇相关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县公安局局长杨景平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打击和典型案件处理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清龙总结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红燕宣读了《中共磁县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民呼回应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乡镇长及村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