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颐高集团到磁县就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2019-12-20 10:15:08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上午,颐高集团投资总监张斌一行到磁县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玉兴,副县长蔺宝斌参加。

座谈会上,张才芳首先对张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磁县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历史文化积淀厚重、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当前,磁县正处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正在以承办邯郸市第五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发展全域旅游,壮大富民产业,实施生态惠民,建设幸福产业聚集地。希望颐高集团充分发挥在IT、地产、商业、网络、传媒等领域优势,寻找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张斌表示,磁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后劲足,对企业在磁县投资充满信心。期待双方下一步深入对接、深化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