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磁县召开推动县域经济建设助力旅游产业发展劳模座谈会

2019-12-20 16:4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新堂、赵永恒、李建国)近日,磁县总工会召开推动县域经济建设助力旅游产业发展劳模座谈会。县委、县总工会相关领导干部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省、市、县劳模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劳模代表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提升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家园”“七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就“如何切实发挥劳模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经济建设、助力旅游产业发展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激烈讨论。

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劳模带头人、领头雁的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深入持久开展“投身主战场、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和技能竞赛,争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和模范。同时各级工会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加强劳模先进事迹宣传,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对标先进、争当劳模,以实际行动激发全县干部职工创新创造的干劲和激情。

会后,劳模代表现场为磁县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进行了捐款,将用于创建美丽家园活动,助力该县2020年旅发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