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方特首推跨年盛典 打造跨年热门旅游目的地

2019-12-25 11:2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徐家鹏)为丰富市民、游客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将于12月28日至31日期间举办为期四天的“国潮狂欢跨年夜”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国潮”为主题,活动内容既有让游客亲身感受传统文化与潮流文化碰撞的主舞台跨年演出“国潮狂欢趴”,也有富有原始神秘色彩的“篝火晚会”,还有展现传统乐器文化魅力的“编钟鼓乐”表演等。活动期间,邯郸方特将限量免费发放“许愿气球”,游客可以在荧光气球上写下新年愿望,并一同放飞。此外,12月31日跨年夜当天将推出“万人抽奖”活动,现场每一位游客都将有机会在抽奖环节为自己赢得一份“新年好运气”。

作为省、市重点文旅项目,邯郸方特国色春秋自开园以来,便深挖地域文化,推陈出新,先后打造并推出了“国色中秋夜”“盛世国风节”等主题游园活动。此次跨年夜场活动,邯郸方特连续四天推出夜间游览服务,同时辅以丰富的夜间文化展演活动,将主题项目游乐、文化演艺、建筑景观、特色美食等诸多板块打造成多元的夜游消费链条,为夜经济注入更多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