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国潮狂欢跨年!万人齐聚邯郸方特共迎2020

2020-01-01 11:0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徐家鹏)12月28日-31日期间,邯郸方特国色春秋推出了为期4天的“国潮狂欢跨年夜”主题活动,并于31日举办了盛大的跨年活动,吸引来自邯郸及周边城市的2万余名游客齐聚邯郸方特,共同开启从2019年迈向2020年的跨年盛宴。

“吉”时行乐,嗨玩缤纷活动

31日当天,许多游客早早到来,在畅玩项目的同时,缤纷多样的互动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节庆广场上,不断有游客在潮范十足的“I ❤ 邯郸”地标性主题造景前拍照留念,许多游客将新年愿望投入爱心愿望箱中,祈福新的一年好运常伴。在“心想事成”巨型扭蛋机前,欢呼声连连,不断有游客从房子般大小的扭蛋机中抽取到大小不同的惊喜礼物,成为当天园区内引人瞩目的亮点。

夜幕降临,园内不时可以看到被游客牵在手中的五彩缤纷的荧光气球,每个气球上都写着游客的新年愿望,一个个闪烁着飘在半空中,犹如一颗颗从夜空中摘下的星辰。

除了体验园内《疯狂成语》《女娲补天》等40余个主题项目及缤纷活动外,游客们对感受夜间跨年的盛况也报以了极大的期待。

花样狂欢跨年,万人共迎2020

夜色渐深,游客们也迎来了跨年狂欢的“篝火晚会”,随着熊熊篝火的燃起,人们夜晚狂欢的热情也随之被点燃。踏着佤族舞蹈加林赛的节奏,众人围着篝火载歌载舞,欢声笑语间温暖了冬日的夜晚。

跨年夜最引人入胜的庆典活动,莫过于乐园节庆广场主舞台的跨年演出——“国潮狂欢趴”。演出开始前,随着人群的不断聚集,游客们的跨年热情也愈发高涨。当绚丽的灯光舞美交错呈现,一场跨年狂欢视听盛宴拉开了序幕。一开场,劲爆的音浪瞬间席卷整个广场,中国风与潮流范融合的精彩节目、演出中间的幸运大抽奖等环节,更是将热烈的氛围不断推高,一波接一波的热潮让游客们乐在其中。

随着跨年倒计时正式开始,上万名游客齐声呐喊“5、4、3、2、1”,共同拥抱2020年。当零时正式到来,绚丽的灯光交织闪耀,缤纷的彩纸迎风飞舞,近千个荧光气球同时放飞,在这一刻,很多游客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起大声尖叫,欢呼此时此刻的一切,以欢腾的庆典迎接2020年的到来。

“我是专程驱车来方特国色春秋的,在园区里体验各种有趣项目的同时,还感受到了华夏文明和邯郸独特的历史文化,这个跨年过的特别有意义。”来自河南开封的游客告诉笔者。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作为省、市两级重点文旅项目,自开园起,不断推出众多主题鲜明、大众参与性强的主题游园活动,让人们在游玩的过程中以全新的形式,感知和体验传统文化及本地特色文化,不仅满足了邯郸市民和周边城市居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期待,也为当地文旅产业树立了新标杆。此次邯郸方特重磅打造的“国潮狂欢跨年夜”主题活动,亦堪称邯郸文化产业的新亮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