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磁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1-06 15:38:35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才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决定,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于1月6日召开

1月5日,磁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中国共产党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有关事宜。县委书记张才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出席会议,不是县委常委的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成员及磁县经济开发区副县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磁县主要经济指标初步安排的建议报告,研究了《关于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审议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方案》《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共磁县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张力超同志在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等相关专件。

会议强调,全会报告内容务必要全面梳理、认真吸纳与会同志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县委战略思维和工作布局的前瞻性、延续性,将省市全会精神与磁县实际结合好,扎实推进磁县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要统筹做好全会各项工作,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开出一场严肃认真、团结鼓劲、高质量的全会。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月6日召开。这次县委全会,主要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市委九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斗争的精神、奋斗的姿态,不断谱写磁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坚决守好河北南大门,再创磁州新辉煌。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