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磁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调度会

2020-01-06 15:39:49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下午,磁县在县长会议室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调度会,磁县县长张力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副县长赵菊梅,县政府办、人社局、住建局、水利局、公安局、教体局、磁县经济开发区、漳河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园区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参加。

会上,各行业主管部门分别汇报了本系统、本领域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展情况。

张力超强调,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良心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千方百计,全力做好根治农民工工资工作。要摸清底数,细致排查,畅通渠道,细化台账及时分解落实,对妥善解决的欠薪案件进行销号,实现动态清零。要强化措施,妥善化解欠薪案件,及时通报欠薪案件进展情况、新增和销号情况,依法打击欠薪案件。要压实责任,履职尽责,按照“属地管理、行业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受理的案件线索“快查、快处、快结”,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齐抓共管、凝聚合力随时发现问题,随时督促建设和施工单位整改到位,严肃督导问责,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坚决打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攻坚战,为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环境。

刘伟、赵菊梅分别强调了意见。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