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图片新闻>>

关于邯郸方特国色春秋暂停开放的公告

2020-01-23 21:5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新年快乐!您的健康、欢乐,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决定于2020年1月25日起暂停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针对已购买乐园门票的游客,我们推出了相应的退改政策,具体如下:

一、已经购买乐园门票的游客,可将门票改期至未来六个月内的任意日期;未来六个月无法到访的游客,可至预定平台办理全额退款。

二、已购买乐园次卡的游客,可将有效期延长一个月使用。

三、退改方式:1、在方特各官方渠道(方特旅游官网、微信公众号、天猫旗舰店等)预订的游客,可在预定平台自主操作改期、退款。2、第三方渠道相关票务咨询请联系您之前的票务购买渠道,或拨打方特旅游客服热线:400-166-0006,我们将全力为您提供协助。

致敬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同时也感谢广大游客的理解与支持。

祝广大游客朋友们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2020年1月24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