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磁县交警:我是党员,我请战!

2020-01-30 19:1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吕振平)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磁县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1月29日一大早,磁县交警大队民警刘志强向大队党总支递交了自己的请战书,主动请缨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到最危险的地方去,甘当抗毒路上的“逆行者”。刘志强的请战书,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实际行动,他的请战书,坚决履行了一名共产党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充分展现了一名公安交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奉献情怀。

1月29日下午,刘志强就来到了冀豫交界的漳河中队,奋战在抗疫情最前线,守护好河北“南大门”。在漳河中队,刘志强按照大队的疫情应急预案要求,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协助卫生部门做好体温检测、筛查核实等工作,为每一位回家过年的人,支起满满的安全感。

他是父母眼中的孩子,他是孩子牵挂的父母,他舍小家为大家,为爱逆行,面对疫情,刘志强同志丝毫没有畏惧、没有退缩,义无反顾地践行了人民交警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以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支撑,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这场硬仗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