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图片新闻>>

磁县:邯郸方特“五一”国风盛宴缤纷开场

2020-05-02 14:0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韦科)气候宜人,芳草菲菲,鸟语花香,春色满园,五一小长假已开启,磁县方特国色春秋处处洋溢着生机盎然的景象,“比武招亲”“古风茶艺”“将军巡游”……一系列别具特色的古风文化活动在小镇上轮番登场。

“我特意穿了汉服来园区,园区节目最吸引我当属比武招亲了,看着穿着古装的人儿在园区里穿梭,仿佛自己也穿越到了古代。”来自河南安阳的游客张萌高兴地说。比武招亲整场演出讲述的是“李员外”重金聘请了能说会道的“媒婆”,在现场为千金寻找好郎君。其间,有幸被“李员外”的千金选中的“如意郎”,在“媒婆”的安排下与李小姐举行了“拜堂仪式”。整场表演不仅古风韵味十足,而且生动有趣,令在场的游客忍俊不禁,开怀大笑。

据了解,邯郸方特国色春秋打造的加长版“五一”假期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国风狂欢节”也已正式拉开帷幕,将连续五天推出以“国风”为创意元素的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为广大游客的“夜游”增添一份欢乐。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素有“河北旅游南大门”之称。此次推出的“国风狂欢节”文化旅游活动,是继开园以来又一亮点文化主题活动,旨在向广大游客呈献有品质、有内涵的文化盛宴,点燃旅游市场热情,助力提升旅游市场热情,提振邯郸旅游市场信心并推动旅游产业加速复苏,并促进邯郸乃至河北省全域旅游经济的持续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