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潜逃17年嫌疑人河北磁县投案

2020-07-21 16:08: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在外潜逃了17年的犯罪嫌疑人邹某到磁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逃了17年,直到自首的这一刻,我才感觉得到了轻松。”犯罪嫌疑人邹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案发于2003年12月,磁县观台镇某村村民邹某因与同村村民吴某发生争吵,一气之下,邹某手持菜刀将吴某砍伤后逃离现场,吴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邹某负案在逃。

磁县公安机关开展了大量的侦查工作,从未放弃对命案逃犯的追捕和劝解工作。“亮剑2020”行动以来,磁县公安对历年在逃犯罪嫌疑人进行全面梳理,同时通过信息化科技手段,对收集的相关线索开展分析研判,加大追捕力度。针对该案,观台派出所充分利用人熟、地熟的优势,结合村干部,从犯罪嫌疑人亲属劝解和其社会关系侦查中寻找突破口,多次上门对命案逃犯的亲属做思想工作,敦促其投案自首。(通讯员刘世杰 实习生李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