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河北磁县:旅发大会主题口号、形象标识、吉祥物惊艳亮相

2020-08-18 16:3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飞、齐雄)8月16日,在磁县筹备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冲刺攻坚誓师大会上,第五届邯郸市旅发大会磁县主题口号“溢泉天保 如磁多娇”、形象标识LOGO和两个可爱又充满活力的旅发大会吉祥物“磁宝”和“磁贝”吉祥物惊艳亮相。

磁县旅发形象标识。

旅发大会LOGO将磁县首写字母“CX”,与凤鸟、贺兰山、漳河、鼓楼、陶瓷瓶、彩带、印章等视觉形象有机融合,呈现出一派人文古迹与自然山水交相辉映的优美画卷,展示出千年古县地域特征、悠久的历史文化、陶瓷文化、山水风光与自然生态,突出了磁县丰富的旅游资源与人文魅力,彰显磁县旅游文化内涵。

磁县旅发吉祥物。

吉祥物 “磁宝”“磁贝”的形象设计以磁州窑陶瓷娃娃为主体形象,代表着磁州瓷器的悠久历史,凸显了磁县特有的传统艺术和精湛的制瓷工艺;同时“磁宝”手持荷叶,“磁贝” 手持莲花,脚下均为莲花底座,荷花不仅是磁县特色产业,也彰显着磁县优美的自然风光。吉祥物服饰颜色采用了中国民族色彩:红、绿、黄,象征着吉祥、喜庆、热情,“磁宝”“ 磁贝”面带笑容双手张开充满朝气,欢迎着四方宾朋,展现出一个健康、热情、快乐、阳光的卡通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