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磁县经济开发区赴陕西榆林考察洽谈项目

2020-08-18 09:47:16 来源:磁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大招商工作部署,7月29日-31日,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檀国仁赴陕西省榆林榆神经济技术开发区(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成泰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汉恩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县招商局、磁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局主管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到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与陕西汉恩新材料有限公司、榆林成泰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接考察。并就新型有机光电材料项目,与汉恩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企业在建项目现场及生产厂区,对企业的企业管理、产业延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企业考察过程中,檀国仁向企业负责人全面详细地介绍了磁县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资源禀赋,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欢迎各企业家多到磁县走一走、看一看,加深了解,形成共识,寻找合作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洽谈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陕西榆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厅。重点对园区能源化工产业链延伸、园区环境保护、安全监管、科技创新、基础设施配套、公共服务及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学习。


来源:磁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