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磁县召开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汇报会

2020-08-20 10:23:18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下午,磁县在县长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汇报会。县长张力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蔺宝斌主持会议,县级领导霍鸿河、檀国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招商局、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听取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张力超强调,县招商局要尽快完善实施意见、细则,重点在劳务用工补贴、科技创新等方面优化方案,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政策,让客商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要加大对招商引资的奖励,精准对接,强化高新技术人才的引进,从人才待遇、土地和办公用房(厂房)保障、研发创新等多个方面对入驻企业予以奖补。要全力增强服务意识,打造快捷便利的政务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业主投资兴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当好来磁企业的金牌服务员。要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项目管理,营造投资环境,使招商项目能够按照投资约定尽快建成投产,从而促进磁县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