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市水域救援演练在磁县召开

2020-08-20 10:31:46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下午,邯郸市水域救援演练暨灭火救援基本作战编成现场会在磁县召开。副市长马占山,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张怀敬,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岳方勇,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长张力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磁县东武仕水库南侧大坝中段,观摩水域救援实战演练,演练活动组织规范有序,保障全面到位,演练科目设置贴近实战,检验了各地水域救援力量的实战能力,演示科目有代表性、针对性,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第二阶段在磁县消防救援大队观摩消防车辆及器材展示。

第三阶段在磁县消防救援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水域救援演练暨灭火救援基本作战编成现场会。张怀敬主持会议。

会上,张力超介绍了磁县消防安全工作经验,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岳方勇讲评演练情况。

马占山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麻痹大意、疏忽懈怠,要把做好汛期应急救援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指导督促社会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担负起职责使命,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增强指战员水域作战能力,提高水域救援保障能力,强化社会力量协同作战能力。各应急联动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形成统一指挥,确保一旦发生灾情,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张力超表示,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夯实消防基础,强化专项整治,保障防火救援,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采取现场直播形式进行,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城管、交通、城建、文化广电旅游、自然资源规划、气象、交巡警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在当地消防救援大队通过视频会议参加观看。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