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磁县新联会民企会座谈会召开

2020-08-20 10:45:06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晓峰在新联会总部会议室主持召开新联会 、民企会座谈会。统战部、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和新联会、民企会会长、副会长及部分理事成员代表参加。

会上,听取了各位成员企业家意见建议。郭晓峰对新联会和民企会以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两个协会组织架构,建立健全协会机制。二是要以活动为载体,通过丰富协会活动,培树影响力,充分发挥两个协会的作用。三是要为协会会员解决实际问题,广开渠道听取会员意见建议,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协会成员一定要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实现互利共赢。五是要发挥“爱磁县、作贡献”精神,根据不同行业特点,用实际行动,为磁县发展作贡献,为磁县发展尽心出力,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建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

会后,郭晓峰还深入到河北威尔特种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