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磁县税务局创建节约型机关

2020-09-03 14:52:0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磁县税务局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为切入点,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活动。

该局成立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领导小组,通过微信工作群,时刻提醒全体干部职工绷紧勤俭节约这根弦,从节省一张纸、一度电做起,在保证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过紧日子”“打好算盘”,促进每名干部职工艰苦朴素、勤俭节约良好习惯的养成。

该局加强机关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大力推行无纸化办公,加大对信息机房、视频会议设备、自助办税终端等高能耗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管理,避免长时间空转造成能源浪费。针对磁县税务局点多、线长,分管同志严把财经纪律底线,强化资产管理,全面推行网上采购,严格做到事前审批、事中审核、事后监督。(刘敬辉)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