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磁县加强校车和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

2020-09-09 14:57: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季开学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和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涉校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磁县大队采取有效措施,筑牢校车等车辆安全防线。

磁县大队专门召开校车安全专题会议,部署落实校车等车辆安全检查工作,将校车交通安全管理作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重点工作之一。为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道路环境,该大队对校车行驶路线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同时深入各学校开展校车安全检查,杜绝无证驾驶和校车带“病”上路,保障学生乘坐校车的安全。

该大队以学校周边道路以及校车通行线路的关键节点为重点,加强校车通行的主要路段、主要时段的交通管控力度。严厉查处校车超速、超员、不按规定时间、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实的违法行为按照法律上限进行处理,并抄告交通、教育等部门处理,形成严查、严管、严治、严控氛围,切实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吕振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