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省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观摩会在磁县召开

2020-09-11 11:31:44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河北省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观摩会在磁县嵩景楼C座三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石惠峰,副主任尹卫涛、孙宏涛,邯郸市政府副秘书长马聚军,全省各市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政务公开工作机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创新示范区政务公开工作结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磁县县长张力超,县政协副主席、磁州镇党委书记申建友,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张力超、马聚军分别致辞;孙宏涛主持会议。

磁县、丛台区、复兴区分别就承担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流程再造、打造基层政务公开特色等试点工作情况及承担规范建设基层政务公开平台、政务公开专区等试点工作情况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石惠峰对磁县政务公开试点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磁县以全省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为契机,初步实现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电子政务为一体的智慧公开模式,较好完成了试点工作各项任务,政务公开群众满意度和政府工作透明度持续上升。

石惠峰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政务公开目录编制工作;要规范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工作;要全面完成政府信息公开改版工作;要切实加强政府新媒体建设,实现全覆盖;要着力强化政务公开工作的落实,全力推进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石惠峰一行先后到磁州窑博物馆东街政务公开专区、行政服务中心、北来村便民服务中心、磁州镇政务服务中心等观摩点,通过听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演示等方式,现场观摩了磁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磁县在推进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有机融合、提升基层政府透明度、优化群众办事体验等方面经验做法。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