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磁县4家企业入选“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2020-09-14 15:33:5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科技厅传来喜讯,磁县经开区4家企业入选“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在3家企业设立研究所或技术创新中心。

省科技厅传来消息称,磁县经济开发区河北中化滏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太行动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德熙化工有限公司、市嘉鸿化工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另外,在位于磁县经开区的邯郸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设立河北省炭黑产业技术研究所、磁县鑫盛煤化工有限公司设立河北省焦炉煤气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邯郸惠达化工有限公司设立河北省喹啉类化合物技术创新中心。据了解,这7家企业在科技研发、创新平台、创业投资、科技金融、孵化服务等方面,将优先获得上级部门的政策及资金支持,为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型转换注入新动力。

近年来,磁县经济开发区鼓励支持企业加快重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等研发机构的建设,帮助做好各项科技政策落实和项目申报指导工作,落实各项奖励扶持政策,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目前,开发区已建立黑猫股份检测中心等国家级及省市研发机构10家,获得各项技术专利105项。(记者黄涛 通讯员王远飞)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