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磁县警方抓获劝降四名网上嫌犯

2020-09-15 15:17:1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磁县公安局环安大队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中,侦破一起环境污染类案件,通过精准研判,千里追逃,成功抓获、劝降4名涉嫌环安类违法犯罪嫌疑人。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磁县公安局积极谋划、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对各类网上在逃人员劝降和抓捕力度,连续破获多起违法案件,打击整治行动战果累累。

该局环安大队通过分析研判,精准出击,民警奔波千余里前往贵州某地成功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李某登,随后,办案民警返回邯郸永年又成功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王某强。审讯中,民警获悉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的线索和踪迹,经过研判,在了解了其家庭情况后,民警决定对2名犯罪嫌疑人展开劝降工作。办案民警随即赶往四川,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主动联系到犯罪嫌疑人杨某、李某浪亲属。在强大的追逃压力和政策感召下,9月7日,2名犯罪嫌疑人不远千里主动到磁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陈晨)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