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磁县溢泉湖水上运动表演赛、半马赛即将开赛

2020-09-22 09:45:24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全面提升磁县旅游业品质,引进战略新投资,繁荣体育文化旅游市场,促进旅游产业跨越发展,充分体现“幸福磁县、安康磁县”理念,深化体育与文化、体育与旅游、体育与健康相融合,全面展现千年古县的历史文化、现代风貌和优美风光,树立磁县旅游新形象,根据县委、县政府、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磁县筹备工作指挥部要求,决定举办“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磁县)会前预热赛事活动”,9月23日举办溢泉湖水上运动项目表演赛,9月26日举办环溢泉湖半程马拉松赛。

溢泉湖水上运动项目表演赛主办单位:磁县人民政府,承办单位:磁县教育体育局,协办单位:磁县仟帆水上运动俱乐部,活动时间:2020年9月23日,活动地点:溢泉湖平湖帆影,活动项目设置:龙舟、皮艇、划艇、赛艇、桨板、独木舟、摩托艇

马拉松是一项老少皆宜的时尚运动,同时也是一张金色的“城市名片”。环溢泉湖半程马拉松赛由磁县人民政府主办,磁县教育体育局、邯郸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邯郸市体育局全程指导。比赛将于9月26日在磁县溢泉湖开跑。本次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健康跑(5公里)两个项目。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