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精神文明>>

为旅发增彩!河北磁县溢泉湖畔一抹“志愿红”

2020-09-23 10:0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花倩倩)“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溢泉湖畔,身穿红色志愿服的 “女汉子”一边干活,一边唱起《团结就是力量》,唱出巾帼奉献之力,唱出磁州大美之曲。

爱磁县,作贡献。为迎接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磁县召开,磁县妇联充分发挥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巾帼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全县志愿者队伍中集中培训、排练,还认真组织好200人的旗袍走秀、溢泉湖古典舞排练和如意湖古筝演奏等文艺节目。

同时,持续“迎旅发 我奉献”义务劳动活动,先后组织女企业家、女性商学苑旗袍队、枫叶红旗袍队、商贸协会等300人次社会组织和自组织的女将们,从早晨到傍晚,在溢泉湖环湖绿廊开展花卉布置、抹洗、清扫等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巾帼志愿者们不怕日晒,不怕脏累,以女性特有的细心、耐心,认真把每株花苗扶直,去膜,用铲刀挖坑,一一培土,确保鲜花的成活率和整体美,以“绣花”功夫把花苗“镶嵌”在美丽的磁州大地上,为九月的溢泉湖畔增色添彩,为第五届旅发大会加油助力。

“红花绿草湖畔栽 旅发大会迎宾来”“一花一草皆生命 一枝一叶巾帼情”“草木绿 花儿笑 美丽磁州环境好”“芬芳来自花香 美丽需要呵护”...... 平时的“淑女”,今日的“汉子”,巾帼志愿者们一边干活,一边为保护花草开展宣传标语口号的比赛,大家在劳动中享受乐趣,并呼吁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都要为大美磁州的绿化美化净化作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