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磁县召开平安建设暨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磁县安保誓师大会

2020-09-23 15:39:32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磁县在游客集散中心广场召开平安建设暨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磁县安保誓师大会。县长张力超出席会议并讲话,邯郸市重点工作第二督查组组长王承俊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亢存生主持会议,县级领导王清龙、张翊、温俊华、申建友、薛顺利、侯宪平,县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公安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民警辅警及志愿者约440余人参加。

上午10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

张力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公安战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护航旅发项目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

张力超强调,要以最坚定的决心,全力以赴抓好旅发安保。公安局各参战单位和全体民警、辅警,务必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决心,尽善尽美地做好安保工作。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担当尽责做好旅发安保。公安局每名干警都要以磁县主人翁的姿态,主动担当尽责,坚决完成好这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政治任务。要以最紧密的协作,无缝对接推进旅发安保。安保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上无止境、下有底线,底线就是“只能成功不能失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旅发安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以最有力的保障,科学有序服务全县安保。面对旅发大会和“国庆”两个安保大考,全县公安机关一定要“弹好钢琴”,合理摆布,以“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做好“万无一失”的各项准备,奋力夺取旅发大会、“国庆”安保“双胜利”。

亢存生就做好平安建设和旅发安保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温俊华发布安保动员令;基层一线民警上台领取新配警车钥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长代表安保队伍作了表态发言;全体民警、辅警进行了集体宣誓。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