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农行邯郸分行陈军朝一行到磁县经济开发区考察

2020-09-24 11:22:13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邯郸分行行长陈军朝一行到磁县经济开发区太行机械考察。县长张力超,县级领导蔺宝斌、薛顺利参加。

张力超对陈军朝一行来磁考察对接表示欢迎,感谢农行对磁县企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大对磁县企业支持力度。他强调,太行机械与农业银行邯郸分行双方要充分利用当前时机,正视当前的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共同取得更长远发展。要深化银企合作与交流,密切沟通,相互取长补短,切实不断完善双方合作机制和形式,为良好合作夯实基础。要深挖合作潜力,找准发展思路,支持实体经济良好发展,把脉产业发展方向,探索更多双赢内容,切实形成合作新局面。

陈军朝对太行机械的行业优势,以及目前的经营状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运用资源优势,在相关优惠政策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太行机械项目,助力磁县产业转型升级,为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