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磁县举行“助旅发、迎国庆”自行车骑游活动

2020-09-27 11:25:06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五届邯郸市旅发大会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5日上午,磁县举办“助旅发、迎国庆”慈兴大道自行车骑游活动,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共迎国庆佳节、助力旅发盛会。县委书记张才芳出席并致辞,县领导牛健英、蔺宝斌、申建友,以及来自各地户外骑行俱乐部的骑行爱好者参加活动。副县长蔺宝斌主持启动仪式。

张才芳代表磁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来宾、全体骑行爱好者和各位媒体朋友们,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磁县山区振兴和旅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张才芳在致辞中说:溢泉天保,如磁多娇。进入新时代,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依托优势生态资源、人文历史和山水禀赋,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以举办全市、全省旅发大会为契机,坚持规划先行、道路先通、做美生态、丰富业态,一个美丽幸福的新磁州正展现在世人面前。在“磁县天路"慈兴大道举办自行车骑游活动,必将进一步展示磁县旅游新形象,全面提升磁县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磁县的文化之美、生态之美、乡土之美。希望骑行爱好者和各界朋友,有机会多走走、多逛逛、多看看,领略磁县风情,体验磁州风貌!磁县将用最火热激情、最周到服务、最全面保障,全心全意为大家搞好服务。

随后,张才芳引骑自行车骑游活动开场。  

据了解,慈兴大道东起磁西公路,西至天保寨,全长50余公里,连通磁州镇、黄沙镇、陶泉乡等7个乡镇,解决了40余个村庄10万人的出行问题。同时,将沿途的旅游景点、历史遗迹、传统村落有机整合、串点成线,为方便西部山区群众出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交通基础,是磁县的富民路、景观路、民心路、生态路。

本次骑游活动以“魅力天路、欢乐骑行”为主题,起点设在慈兴大道与磁西路交叉口,终点设在慈兴大道与159乡道交叉口,全长约10公里,通过“骑行+旅游”方式,深化体育与旅游、体育与健康相融合,倡导市民绿色出行、低碳生活,进一步领略磁县的生态之美、乡村之美、发展之美。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