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精神文明>>

河北磁县荣获邯郸市优秀影视展播作品奖多项殊荣

2020-09-30 11:24:15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邯郸广播电视台主办,邯郸市影视家协会承办、河北长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精彩园博,十月花香”邯郸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文艺成果系列展演——第四届“长河杯”邯郸市优秀影视展播作品颁奖仪式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行。磁县广播电视台报报送的作品中2部获一等奖,1部获二等奖,5部获优秀奖。

“精彩园博,十月花香”邯郸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文艺成果系列展演——第四届“长河杯”邯郸市优秀影视展播共收到80余部参赛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严格的分类评选,并在吸取观众意见的基础上,最终有42件作品入围,评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15件、优秀奖17件,磁县广播电视台等四家单位荣获组织奖。

磁县广播电视台获优秀组织奖,推送的微视频类作品《山尖上的红色记忆》、MV类作品《唱不完的家乡美》获得一等奖,微视频类作品《千年大青榆,罕见榆抱松》获得二等奖、《磁县24小时》获得优秀作品奖,MV类作品《鼓楼》《爱在天地间》《我是党员 我上一线》《我在磁州等你》获得优秀作品奖。

本次参赛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时代感强,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真善美,大部分作品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无论是微电影、微视频还是MV,所有作品展示的都是咱老百姓的故事。

“无视频不融媒、无视频不传播”,近年来,磁县融媒体中心重点在“新”“准”“微”“快”上下功夫,利用直播、短视频等提升磁县融媒传播影响力,累计创作短视频190多篇,媒体融合价值凸显。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