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磁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0-10-09 15:17:34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晚,磁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通报近期信访工作、县委交办事项落实等相关情况,听取全县10件民生实事及20项民生工程进展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书记张才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发展。扎实推进全域旅游,常看“后视镜”,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发扬优点、纠正不足;盖好“保鲜膜”,健全机制,保持旅游业长盛不衰;下好“先手棋”,加大招商力度,加强运营管理。抓实经济运行,加强分析监测调度,补齐短板指标,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四季度好于三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坚决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用好“客户”评价制度。

要多措并举惠民生。年初定下来的民生工程、民生实事已经到了收官扫尾阶段,各牵头县领导要强化交账意识,加大解难力度,强化责任意识,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做好考核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抓好冬季取暖,电代煤保安全、气代煤保进度,确保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抓好教育工作,加快推进一批中小学和幼儿园新建、改扩建工程,确保尽快建成投用,着力解决大班额问题。抓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坚持特事特办,整合工作力量,采取超常措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要千方百计保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南大门”。密切关注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压实乡镇党委书记责任,坚持党政同责,强化督导调度,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有效发挥“三道防线”作用,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响应机制。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接访约访制度,扎实做好接访、约访、化访工作,确保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加强对违法上访行为打击力度,确保起到震慑作用。

要硬化作风强保障。发扬“旅发精神”,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干部活力,坚持劲头不能松,力度不能减,精神不能懈,拿出知难奋进、向难求成的精神,一个个堡垒、一个个难题去克服、去解决。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肯奉献的精神,主动担当担责,切实履行职责,把职业当事业,把工作当修行,工作要实,步伐要快,律己要严,带头要先,全力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