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磁县双节旅游火爆

2020-10-10 09:59:5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8日,磁县接待游客量突破18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13亿元。实现了邯郸旅发大会后游客接待量第一、邯郸国庆期间游客接待量第一、磁县假期游客接待量第一的三大历史性突破。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该县各景区景点百花齐放,活动精彩纷呈,全域旅游成效凸显,旅游人气再创新高。传统景区炉峰山、新打造的开河马头、险峰渡槽驿站、美丽乡村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骑行和自驾游的车辆在蜿蜒曲折的绿道上川流不息,绿道驿站里满是驻足休憩、赏景拍照的游客,广大游客在绿道美景中乐享磁县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为确保双节期间各景区、景点安全、高效、稳定、有序运行,该县广大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全员上阵,共出动消防、交警、安保、志愿者、讲解人员等共计11000余人次,车辆600余辆次。(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沃倩倩)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