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磁县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推进会

2020-10-13 15:47: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磁县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指出,平安重于泰山、稳定关乎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警醒。今年是“三个圆满收官”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任务紧迫、发展所需、群众期盼,要围绕打造共治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总目标,坚持工作第一、人民至上,全力满足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

会议指出,要坚持系统治理,全面提升平安建设现代化水平。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多巡逻、严打击、强管理。有效维护公共安全,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重点领域监管,积极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积极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强“一委一庭三中心”建设,强化“三治一体”,建设更高质量的平安磁县。

会议指出,要依法从严惩处,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精准打击、除恶务尽,深入开展“六清”行动,集中精力加大案件攻坚力度。(刘世宽、温胜强)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