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惠民帮帮团”宣讲小分队走进磁县

2020-10-15 15:56:48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惠民帮帮团”,接地气,赢民心!10月14日下午,邯郸市委宣传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六进”宣讲活动走进磁县。8名市委宣传部“惠民帮帮团”成员、2名磁县党校宣讲员分别到磁州镇、路村营乡、讲武城镇、岳城镇、税务局、教体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磁县经济开发区、职教中心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在磁州镇小营店村,市委宣传部“惠民帮帮团”成员佘斌义老师简要解读了《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结合农村发展实际,因地制宜地提出了许多有利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路村营乡,市委宣传部“惠民帮帮团”成员乔九照联系农业农村实际,从“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好日子;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了深入解读。

在来村中学,王志彬老师用生动的事例分析了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九年级学生和全体思政老师上了一堂精彩的理想信念宣讲课。

在磁县税务局,董新红讲师从“坚定理想信念,初心在革命的征程中树立”“勇担使命、初心在革命的斗争中实现”“永葆青春,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中坚守”三个方面,引导全体税务干部在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人民立场、提高成事本领、走向具体实践,依靠学习推进税收事业稳步向前。

在县人社局,薛丽萍讲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情况、编写特点、主要内容、学习要求等方面,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进行全面深刻的解读。

在乡镇、企业、学校等宣讲现场,市“惠民帮帮团”文明实践宣讲员靳红英、屈常青、刘浩蕊,磁县县委党校副校长崔海清、教研室主任胡月彬等老师们的宣讲同样受到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

与此同时,磁县还组织卫健局、农业农村局“惠民帮帮团”文明实践小分队,文艺宣传小分队,结合各自职能,组织骨干人员到基层开展了一场接地气、实用性强的理论宣讲和志愿服务。

县卫健局“惠民帮帮团”文明实践小分队分别到乡镇和企业开展义诊活动,专家们为现场群众认真地检查、诊断,并耐心地回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对相关疾病提出日常预防、保健及治疗建议,提升了大家的防病意识和能力。

农业农村局“惠民帮帮团”文明实践宣讲小分队到磁州镇小营店村、讲武城镇刘庄村以农业种植、病虫害防治、畜牧养殖、果树栽培等技术开展农业技术指导。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