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磁县开河马头荣获全国网红景区奖

2020-10-19 17:10:34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号外号外

咱们磁县开河马头获奖啦~

快来看看是什么大奖被收入囊中!

10月16日

2020第六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

暨首届中国文旅夜游经济峰会

在安徽安庆盛大开幕

颁奖典礼上

磁县开河马头荣获

2020中国·金峰奖 网红景区奖

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

据了解,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是汇聚国内文旅产业资源的高端盛会。而中国文旅产业“金峰奖”的评选旨在促进产业升级发展、联合优质资源,被誉为国内文旅产业的年度风向标。

滏阳河穿越磁县境内20多公里,近年来磁县持续开展综合治理,实现了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作为第五届邯郸市旅发大会承办地,磁县今年打造了一系列滏阳河文旅产业精品工程。古色古香的“开河马头”作为精品中的精品,9月20日盛大启航,再现了滏阳河宋元时期漕运文化盛景。

开河马头以滏阳河的漕运历史文化为主题,结合滏阳河桥文化、地区特色民俗文化,打造以漕运商贾云集盛景为蓝本,以宋代古韵建筑为载体,以体验式旅游商业为核心,集文化、旅游、购物、民宿等多元化业态于一体的风情水街。

品美食、赏民俗、观水景、寄情滏水、体味乡愁。今年十一小长假,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纷纷“打卡”开河马头,游客接待量达到65万人次。

先出发,后遇见

已是深秋

有一场来自开河马头的美好

等着你!(图文:刘佳琪)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