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占胜来磁考察

2020-10-22 10:02:33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占胜带队来磁县就产业转型、旅游发展等工作进行参观考察。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邯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来伟,县委书记张才芳,县级领导郭晓峰、牛健英、檀国仁参加有关活动。

在磁县经济开发区鑫盛煤化工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走进公司智能管控中心,详细了解公司管、控、治一体化运行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听取开发区经济发展、产业规划、配套设施、循环链条等整体情况介绍。高占胜对磁县推动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发挥企业骨干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团一行还到北朝考古博物馆、磁州水墨园、溢泉湖环湖生态绿廊参观考察。考察团对磁县旅游项目打造予以高度赞赏,对磁县发展旅游助推产业升级的做法给予肯定,表示将充分借鉴磁县转型发展宝贵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加快绿色转型发展。

张才芳对高占胜一行来磁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