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才芳到岳城镇督导检查

2020-11-03 09:48:10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到岳城镇督导检查信访稳定和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县领导牛健英、王军琦参加活动。

张才芳认真听取岳城镇有关信访案件、村“两委”换届准备等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张才芳强调:

要坚定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的决心、信心和勇气。把防范化解社会矛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发扬不怕牺牲精神,敢于同各种邪恶势力作斗争,扎实推进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要充分发挥德高望重老党员在基层矛盾化解中的作用。以遵规守纪、邻里和睦、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为目标,搭建起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有效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

要切实加大党员教育管理力度。加大思想教育力度,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加强党纪党规教育,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精心策划先进人物榜样学习等活动,提升党员素质水平。

要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惩处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健全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五治”融合治理体系,以政治强引领、以法治强保障、以德治强教化、以自治强活力、以智治强支撑,打造社会治理新格局。

张才芳还就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村“两委”换届,关系党的执政根基,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抓实抓好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选优配强“两委”班子和带头人,着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为基层持续稳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