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才芳带队赴市交投集团洽谈对接

2020-11-05 09:44:13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带队赴邯郸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洽谈。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玉珠,副总经理祁伟太、王从权、张铁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参加活动。

张才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交投集团关心支持磁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磁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说,近年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磁县在应对风险挑战中奋勇前进,疫情防控取得重要成果,全域旅游迈开坚实步伐,经济运行保持稳定向好,城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

张才芳表示,市交投集团信誉高、管理能力强、运营经验丰富。希望市交投集团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关注、参与、支持磁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战略合作,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张玉珠感谢磁县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市交投集团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业务板块等情况,表示集团将发挥自身建设、运营及投融资等方面优势,加大支持力度,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促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