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磁县召开2020年度新录用选调生见面会

2020-11-06 10:24:10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下午,磁县在县委小礼堂召开2020年度新录用选调生见面会。县委书记张才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轩爱玲、牛健英出席会议。

张才芳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选调生致以诚挚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要不知疲倦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向同事学,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保持上进心、事业心、责任心,多从时间、空间、人物三个维度进行思考,总结经验、增长才干。

要勤奋努力工作。坚持“人民至上、工作第一”价值追求,坚持躬身实干,恪守为民情怀,根植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持谦虚谨慎,积极拼搏进取,坚持高境界、高标准、高效率、高强度,用心用力把承担的每项工作、每件事情都做扎实、做到位、做到极致,靠工作立身、树形象,靠工作创造实绩,以实绩赢得认可。  要慎独慎微修身。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对党绝对忠诚,坚守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道德修养,学习道德风范,强化立德树人,提升道德境界。

要知敬畏、守戒惧,常怀敬畏之心,守好做人底线。豁达对待他人,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吃亏吃屈,在坚守中诠释忠诚,为磁县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张才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选调生成长发展,真情热情服务,为青年干部的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在奋斗实干、富民兴县中建功立业。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