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才芳督导检查主城区城中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11-09 15:57:32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才芳深入到主城区督导检查城中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磁州镇党委书记申建友及相关部门和社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才芳先后来到监上、敦化、兴礼、粮斗庄等社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主城区城中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意见。  

张才芳指出,要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推动主城区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自我加压,集中力量,强力攻坚,着力提升城区建设品位。要动员群众投工投劳,积极参与到城中村小街巷硬化当中,加快施工进度,严把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硬化任务。要加大城中村街道两侧及空闲地带绿化力度,做到破硬栽绿、应绿尽绿,打造干净舒适的良好环境。   张才芳强调,要学习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主动对照差距,在“精”字上做文章、“细”字上下功夫,强化日常管理,提升城区形象。要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城区人居环境整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素养和文明习惯。要通过人居环境整治,着力解决一批影响城市管理和生产生活的热点难点问题,打造宜居城市,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