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磁县举行“大美磁州•健康你我”健步行活动

2020-11-09 16:12:13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磁县在溢泉湖环湖生态绿廊望海楼广场举行“大美磁州·健康你我”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行活动。磁县县长张力超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县委副书记亢存生主持活动,县级领导郭晓峰、蒋腾龙、牛健英、杨玉兴、陈志强、柳学清、乔顺平、刘云堂、申建友、董英、马爱军、薛顺利、韩士东、侯宪平、檀国仁,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张力超在致辞中指出,举行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行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全县上下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共享旅发成果,推动全民健身,激发工作热情。同欲者胜,同舟者兴,张力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旅发筹建、文明城创建等重点工作中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不负流年,岁月可期,举行健步行活动也是让广大干部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共赏磁州美景,共享发展成果,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爱磁县、作贡献”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以“知难奋进、向难求成”为核心的旅发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可期,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的未来可期。

随着发令枪响起,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全程约12公里。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使干部职工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还将持续推动全县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