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磁县税务局税企座谈谋发展

2020-11-10 15:34:5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磁县税务局邀请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代表,召开支持企业助复产促发展税企座谈会,共商减税降费落地举措。

今年以来,磁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持续开展各式各样的税收宣传活动,与纳税人积极互动,交流做法想法,畅谈意见建议,共话减税费、优服务举措,共谋助复产、促发展良策。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就日常遇到的涉税缴费事项向税务局有关部门咨询,并结合自身实际,就落实税收政策、完善操作系统、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等涉税事项提出具体问题和建议,提出的各类涉税建议20余条。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梧桐庄矿领导李海感慨地说:“得益于国家出台一系列暖心税收优惠政策,我们企业在上半年就享受到1732万余元的增值税减免,增强了企业渡过难关的信心和动力。”(刘敬辉)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