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才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11-12 11:09:55 来源:磁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下午,磁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听取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深入贯彻好,结合职责分工,谋划好推进各项部署落实的具体举措,确保中央和省委要求在磁县落实落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部署上来,统一到坚定不移推进磁县高质量发展上来,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教训,始终绷紧绷牢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形成层层负责、层层尽责的安全监管体系。

同时要统筹兼顾,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调度,用心用情抓好民生保障工作,千方百计抓好大气污染防治,高质高标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抢抓时机抓好秋冬季植树造林,扎实细致抓好信访稳定工作。

要全面加强领导,为抓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当好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人。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发扬“四高”精神,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继续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从县委常委做起,从县级干部做起,从每一位领导干部做起,发挥“头雁效应”,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大胆协调,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来源:磁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