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一行到磁县督导检查洁净煤推广工作

2020-11-13 10:22:15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左红江一行到磁县督导检查洁净煤推广相关工作。县委书记张才芳、县委副书记亢存生、市农业农村局副县级领导李洪涛参加活动。

左红江一行先后到陶泉乡索庄村、霍王庄村进行入户走访,详细了解洁净煤推广使用、补贴政策、散煤治理、服务保供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乡村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左红江对我县洁净煤推广等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做好山区洁净煤推广工作,事关群众冷暖,事关大气质量改善。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冬季洁净煤取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完善洁净煤和型煤炉具供销台账,全面对接确村确户,足量落实煤源,强化散煤整治,严防散煤复燃。要加强巡查监管,盯紧重点环节,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服务保障,完善包联机制,多关注孤寡老人、低保户、优抚对象等特殊群体,确保群众温暖、安全、清洁过冬。

在申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左红江认真了解农产品深加工等情况。他指出,要立足自身优势,坚持错位发展,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做强主导产业,做优特色文章,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山区振兴。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