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力超到常州无锡等地招商引资

2020-11-16 16:24:11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磁县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山区振兴步伐,11月12日—14日,磁县县长张力超带队到常州、无锡等地考察对接氢能项目和山区特色文化旅游项目。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檀国仁,县政府办、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常州制氢基地,张力超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厂区,并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和发展前景。张力超表示,氢能项目对磁县产业升级和产业链延伸意义重大,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一步,要加大对接力度,争取早日签约建设。

在旅橙文化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杨陪同下,张力超一行实地考察了田园东方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南下塘文化步行街、龙池山自行车公园、龙山村特色文旅村落等项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的商业业态、运营管理及商旅文化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就磁县山区特色文化旅游项目进行座谈。张力超首先感谢旅橙文化控股有限公司对磁县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指出,磁县的后旅发效应已经显现,目前还在积极参与筹办省旅发大会,而且磁县已列入国家太行山旅游发展规划。这些都将成为磁县实施山区振兴,发展山区特色旅游的利好因素。磁县真诚欢迎旅橙公司到磁发展。下一步,要成立专班,深化对接,保障服务,促使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实现共赢。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