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才芳主持专题会议研究省旅发大会筹备有关事宜

2020-11-17 09:42:53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省第六届旅发大会筹备有关情况汇报,对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县领导张力超、亢存生、蒋腾龙、牛健英、张翊、赵菊梅出席会议。

张才芳指出,承办好省旅发大会,是改善县域环境、提升磁县形象的重大机遇,是推进全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严格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做好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一届可持续、市场化、务实节俭的盛会。

张才芳强调,要抓住关键重点,确保大会筹备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继续提升景区景点品质,丰富旅游业态,完善配套服务,提升旅游环境。全力以赴加快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溢泉湖帆船基地等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旅游产业打造成全县战略性支柱产业。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主动对接、各负其责,努力形成推动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