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力超到讲武城镇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11-25 10:09:32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上午,磁县县长张力超到讲武城镇南营村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政府办、讲武城镇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在南营村,张力超现场查看了主街道硬化、环境卫生整治和街道绿化美化等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张力超强调,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加快村庄绿化进度,提升绿化标准,因地制宜搞好环村林、进村路、街道、空闲地绿化,突出特色亮点,提升村庄绿化水平。要突出关键部位,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继续加大清理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整治标准,全面抓、持续抓,确保完成人居环境整治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积极组织动员党员、群众、乡贤齐参与,激发群众爱护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主人翁意识。同时,要学习借鉴先进乡镇整治经验,针对工作短板及时整改、补齐,统筹谋划好“五清三建一改”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促进整治成果全面巩固提升,达到干净、整洁、有序的标准。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