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磁县2020年四季度5个项目开工

2020-11-27 10:35:41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全市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磁县项目开工仪式在磁县童装城举行。开工的5个项目涉及服装加工、文体旅游、基础设施、商贸服务等多个领域,项目总投资11.5亿元。

县级领导张才芳、张力超、郝红燕、牛健英、杨玉兴、蔺宝斌、薛顺利,市财政局经济建设处处长万长生出席活动。

县委书记张才芳宣布项目开工。

县长张力超介绍开工项目情况。

张力超指出,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之际,举行2020年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张力超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各项目业主要在保质量、保安全、保环保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投用。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企业优先、项目第一”工作理念,全力当好“明星店小二”“金牌服务员”,大力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富商、安商的良好发展环境,切实为项目建设保好驾、护好航,确保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磁县,努力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主持开工仪式。

磁县喜宝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经理王家林发言。  县直有关部门、磁州镇负责同志,项目单位人员等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项目简介

开工的5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3亿元的磁县喜宝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运动鞋生产项目、总投资0.6亿元的磁县来村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总投资0.5亿元的磁县护城河截污清淤综合治理工程、总投资6.9亿元的幸福城紫玥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0.5亿元的天保寨游客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3.8亿元、利税0.66亿元,解决就业岗位近1800个,必将为磁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