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才芳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2020-12-04 10:33:32 来源:磁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市委专题会精神,就省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有关事宜进行研究部署。县领导张力超、亢存生、蒋腾龙、牛健英、杨玉兴、赵菊梅等参加会议。会议指出,我县生态资源、文化资源丰富,通过成功举办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要把承办第六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进一步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为办好一届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精彩纷呈的旅发盛会作出磁县最大贡献。会议强调,要注重旅游重点项目提档升级,加快溢泉湖景区后续建设和业态引进,打造水上娱乐“引爆点”。积极实施滏阳河生态治理,推进开河马头进一步提质升级、丰富业态。加强“十四五”期间重大旅游项目谋划,提前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更多旅游产业政策、项目、资金落地磁县。积极加强对外合作,挖掘本土文化特色,加快文创产品开发。持续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广泛开展摄影大赛等各种活动,不断提升磁县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磁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