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力超到溢泉湖检查指导候鸟保护工作

2020-12-10 10:15:14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下午,磁县县长张力超到溢泉湖环湖生态绿廊检查指导候鸟保护工作。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力超实地察看了越冬候鸟觅食、栖息情况,详细了解了候鸟安全保护情况。张力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制定保护候鸟的各项措施,充分认识到保护候鸟的重要意义,决不可掉以轻心。要进一步落实管护责任,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调动民间力量积极参与保护工作,构建群防群治管护格局,织密织牢越冬候鸟“保护伞”。要进一步强化宣传,不断提高公众保护意识,营造候鸟保护的浓厚氛围,同时要在全县中小学开设候鸟保护课程,让学生了解到保护候鸟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保护行动当中。要加大执法力度,建立协作联动机制,严防非法猎杀候鸟等事件的发生,让溢泉湖成为候鸟安全的栖息地。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