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一行到磁县考察​指导

2020-12-11 09:36:18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下午,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志斌一行到磁县考察溢泉湖水上运动基地建设工作。市体育局局长于新中,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领导亢存生、牛健英、赵菊梅参加。

在溢泉湖环湖生态绿廊,赵志斌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库基础设施、水文水情、周边环境等情况,认真听取我县水上运动基地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赵志斌对溢泉湖水生态保护、水环境治理、生态绿化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溢泉湖水域面积广阔,发展水上运动优势明显,磁县要以体育产业为驱动,引进水上运动培训、竞赛等产业新业态,打造文旅体产业集聚的新品牌。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好安全保护设施,打造一流的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要抢抓机遇,多举办一些具有影响力的水上体育赛事,为水上运动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