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精神文明>>

河北磁县文艺巡演宣讲全会精神聚人气

2020-12-11 11:4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磁县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惠民帮帮团”三下乡文艺宣讲活动,用“文艺+宣讲”的形式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百姓身边。通讯员齐雄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齐雄)快板《为新征程点赞》,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多项惠民政策;演出活动中穿插着“学习强国”和文明实践活动有奖知识互动问答环节,以简单明了的方式让群众深入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台上表演精彩,台下观众入迷。

日前,河北磁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惠民帮帮团”三下乡文艺宣讲活动,走进时村营乡西小屋村,用“文艺+宣讲”的形式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百姓身边。

磁县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惠民帮帮团”三下乡文艺宣讲活动,用“文艺+宣讲”的形式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百姓身边。通讯员齐雄摄

“这样的宣讲冒热气、接地气、聚人气,不仅能看到精彩的文艺节目,而且可以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备受鼓舞。”磁县时村营乡宣传委员杜伟说。

为提高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实效,磁县创新宣讲载体,将“讲台”上的讲、演、唱、谈等表达方式,与“舞台”上的快板、小品、戏曲等艺术形式深度融合。通过“N+宣讲会”的模式,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据了解,该惠民演出是目前已开展4场,参与群众达4000多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