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县乡人大工作培训会在河北磁县举办

2020-12-14 14:53:5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到11日,县乡人大工作培训暨2020年研究会课题研讨会在磁县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海出席课题研讨会并讲话。

研讨会上,市县人大常委会的十位同志做了交流发言,为人大工作研究会从社科界和县人大新吸收的七位特聘研究员颁发了聘书;随后,与会人员接受了全面依法治国、财政专项资金监管和写作等方面的培训。

李文海强调,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要强化对乡镇人大工作的联系、监督和指导,加强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要在积极创建智库型人大研究会上下功夫,提升全市人大研究工作整体实效;要在研究课题上下功夫,把握新时代人大建设新要求,不断增强研究工作的时代性、实践性,不断提高代表的履职议政能力。

市人大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了培训。(记者李彤彤)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